close
突然間的懷念..... 記憶中的我....還得去懷念些什麼了...朋友.家人...每當聽著歌曲..腦海還會浮現出在秋天的思 念..思念著 什麼呢??也許我在等待..奇跡的出現..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會在感嘆..人生漫長的路途該怎麼走.. . 好久,.好久了...心裏雖然有少許的不快樂... 今年的昨天10.1 是中國的國慶節..在那天我什麼都沒去..就在家裏呆了 漫天而無聊的1天..也不知道朋友的國慶是怎麼過的..... 就在今天不知道該幹嗎呢...是否寫信給我在遠方的朋友..可是自己卻懶的動筆... 唉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l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