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真高兴哦!早上的我..懒懒的起身..去洗澡啦..啊!!天气太冷了..冷到我突然想跟妈妈说今天不洗澡 好不好啊! 妈妈说不行..你已经2天没洗了...这次快点把身体从上到下洗的干干净净..!!! 对喔! 本人也觉的这样的自己做的不好哦..身体脏脏的..有点不舒服是感觉..而且最近本人开始爱上干净喽..不喜欢脏脏的..所以再冷的天气都要忍耐哦..而且每次洗完真的好舒服哦..有香香的味道哦..

到10点多..跟爸爸去连江的覆釜山..好可怕噢!!!怕怕..为什么呢?因为那个覆釜山..以前是有一条长长的山路..本人跟奶奶一起去好几次了..好辛苦喔要到达那里要花1个小时才可以到达...想想就好累哦后来本人就下决心不去了.. 然后由于是山路..所以有很多车是开不上去到达那里的寺..后来为了人们可以不用走那么长的山路..所以就在山的一端开了一条可以让人不用走 用开车就可以上去了。...为了庆祝开山成功..就请我的奶奶和家人一起上去吃庆祝饭..然后就坐爸爸的擘托车上去..因为我知道山很陡..还有转弯..很害怕自己会跟爸爸掉下来..真的很陡..很怕..所以一直在爸爸背后说爸爸 ,要慢慢开哦..不要掉下来噢!!!! 不过在爸爸开陡山上去的时候..还不忘看下面的美景..看到整连江的美境..真的很美..本来想啪下来做纪念..因为我想以后不会再坐第2次上去..因为我害怕这样的陡山我会掉下来 怎么办呢?? 啊! 可惜..我没有啪..因为本人没钱买相机..加上本人真的很喜欢啪东西..唉..要是有人送我就好..我希望我明年的生日.可以得到一个相机..我的愿望哦..不知道会实现吗? 只好慢慢的等待了..等待一个惊喜的降临..我只能说 我好希望好希望希望哦!!上去后.人好多哦! 吃完要下山了...还是很害怕..自己会掉下去的太快...555..还是挨了过去了..呵呵..为自己感到高兴..

回到家..看到忙碌的妈妈..真的很辛苦..我想说妈妈..你真的很好..我为你感到叫好..哈哈..

等待下午3点去电影喽..等啊等...就独自一个人去电影院了..一进电影院..黑铺排的..想找到同桌兼好朋友哦..因为我跟她约定好了..在电影院碰面..555哈哈哈哈..找到喽..就跟她坐在一起..她请我吃巧克力..哈哈..我好高兴喔!!因为她知道我喜欢吃巧克力..我也知道她也喜欢.我还知道她是12月24号生日..本来想她生日的时候给她买个巧克力给她吃..呵呵... 嘘..! 认识我的人 不要告诉她哦..我给她什么生日礼物哦..!哈!

看了一会儿..很冷..就抱着她..哇..还是原来的我喜欢的味道..很香很舒适的感觉...很温暖..我在想她可能会是我一辈子部分的最好朋友..我已经把她看作最好的朋友..我很高兴在我生命里我遇见了她.. 小妹要加油哦..一定会带着我的祝福....同样我的家人.朋友.爱情.事业.我都想实现..尤其是带者自己和别人的祝福一起走过漫漫的人生...加油哦..要学会坚强哦!我对自己说....

看完电影..我跟我同桌就要分离了..看到她远去的背影..可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很害怕分离的感觉..怕她走掉了..明明明天我们又会再见面,有什么好怕的...或许.是因为我身边有些好的朋友为了自己而必须离开..她们有的是出国,..有的去别的地方读书..有几年都没见面..也没什么联系..怕再见面过..有点生分起来的感觉..怕自己不认识她..我真的很害怕她们的离开...想想真的很难过..!

今天碰到很多熟人..有的是以前的同学..看到他们现在好好的..我却伤感起来了..怪自己为什么当初没去坚持自己所要的梦想..如果我坚持了..说不定会成功的..唉!!!好怀念噢!

很晚..我只能写到这里了...一天下来 真的很累!!

文章引用自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l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