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感冒!555555累!!感冒了!!555555555!今天早上一起來就覺的鼻子不舒服...所以一直老打"蹦機"...覺的感冒很辛苦....還有就是早上沒電了..沒辦法看電視..想想這個周末怎麼過呢??好無聊的周末哦!!只好看書了...唉!終於看完了...好看丫!
  我看的是叫<<夏洛的網>>是從表妹那介紹的,這本書是從美國作家E.B懷特寫的..這本書還是經典的哦,有50年的歷史..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哦!直到下午1點才開始有電了..興奮耶!沒事幹耶..我和表妹只好看電視.玩電腦..來打發這無聊的周末了...
  到晚上了..我去外婆家拿藥吃..也正好去看外婆.因為外婆也生病了..真心疼,希望外婆要好好康復!外婆加油哦!!要快點康復康復!!!!!到那後,外婆家沒感冒藥..只好跟外婆聊了幾句就回去了!!
   然後我只好叫爸幫買感冒藥吃了,在這裏我要謝謝爸爸幫我買感冒藥...你辛苦了!!..唉..又流鼻水了...我擦我擦!好累哦!得感冒好累哦!!!到現在的我.坐在這裏,邊打字寫文章邊喝感冒藥水..唉!!感冒藥水好甜哦,一口氣我把它喝完了...呵呵...!我媽在認真讀書...希望她要成功哦!成績要好好噢!加油啦..我的家人們...一起加油哦..不知道為什麼我慢慢愛上了"加油"這個語言..我覺的它的語言很美!!中國一定很美!我相信...........
 
  對了 ,聽表妹講明天是 教師節...我到現在才知道..要不是表妹提醒了我!!我這才知道了..而且我在這裏祝全天下的老師節日快樂!!老師辛苦了!!!要加油哦!!明天要快樂哦!!期待耶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l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