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在群上,都會依稀有人提到亞綸的妹妹,討論到亞綸的妹妹.
我希望大家不要這樣做了!
因為我覺得,亞綸應該不會喜歡我們過度討論他的親人.
亞綸是一個愛家人愛朋友的人,
他說過"家人就是我的致命傷." "傷害我沒關系,但是一旦傷害到我的朋友我的親人,我就會生氣了."
親們有沒有想過,我們這樣討論綸的妹妹,可能那些記者又會針對我們對亞綸的好奇去搜刮亞綸妹妹的事,去傷害亞綸(這種事情在娛樂圈中並不罕見),那對亞綸的傷害是何其大的啊!之前他朋友的事情(就是傳揚亞綸是G的那件事)已經讓綸受到很大傷害,很生氣了!如果這次攻擊的對象是他的親人,我真的不敢想象了!
亞綸是一個愛家人的人,那我們就要做一個愛亞綸家人的布丁.
那麼首先,我們就要保護好亞綸保護好亞綸的親人!不要經常發一些不確信的消息和圖片.
如果我們想知道,那也得看亞綸希不希望我們知道.
如果他真的不介意,真的沒關系,我相信,他會讓我們知道的.
所以,拜托了,各位親,我們不要再討論了,好嗎?
我們愛亞綸,就要保護好亞綸!

我知道我的請求會不會有人聽,因為我在群上並不活躍..大家都不認識我
但是,我們大家都是愛亞綸的人,所以,我希望大家討論的時候要多想想亞綸的處境,想想我們所做的會不會帶來給亞綸的傷害(包括間接的和直接的).
同時也可能有人說我是多慮了.但是現在,對亞綸的負面新聞,我真的真的不想亞綸再受到傷害了!
所以,還是要說,拜托了!各位親!
我們愛亞綸,要保護亞綸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l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